今天唱什么 - 黑棒

歌手:黑棒 · 专辑:嘻哈第一棒 · 发行:2014-08-01
歌曲信息
歌曲名:今天唱什么
歌手:黑棒
所属专辑:嘻哈第一棒
作词:未知
作曲:未知
发行公司:EMI百代唱片
发行时间:2014-08-01
语言:国语
大小:4.37 MB
时长:04:46秒
比特率:128K
评分:0.0分
介绍:《今天唱什么 - 黑棒》黑棒 & 黑棒演唱的歌曲,由未知作词、未知作曲。 如果你觉得好听,欢迎分享给朋友一起看看歌词,一起支持歌手!
今天唱什么 - 黑棒文本歌词
---今天唱什么---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 ///// ╭═══════╮◣◢◣
◥██ (-``-) ← 路人甲(客串)║██◤
◢██ /▇ ╰═══════╯██◣
√√ one
two
go
今天 我有要唱的感觉
但我拿起笔
却又记不起
该说的到底在哪里
就像有一种力量 就快要冲出身体
为什么在这个午夜
我对音乐
却不太了解 (whut~whut~)
我会问 需要唱什么那么直接
因为 U know
所有 Hip-Hop 都很直接
U know
所有 Hip-Hop 都是一国 呃~
所有 Hip-Hop 都不会退缩 呃~
是我忘记对世界感谢
所以才让我的感觉瓦解
No~No
Ok~ok~
先来一段爽的 Beatz
文字
Maybe 应该 Like these
是否不够强烈
就让我自己来
郁闷
揭开我的疑问
不然我去裸奔
here we go now
(here we go now~ wuzzup yeye~)
这绝对不是我的灵魂 baby
刷一下我的磁卡
Holla~看有什么想法
我是不是天才
我真的很期待
我需要搞明白
我的感觉到底去了哪里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A~yeah~要唱什么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whut~whut~ 要唱什么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Yeah~
Run~run~
Beatz 不停 run~run
笨笨
发现自己笨笨
等等
我的你们~
你们在听吗? (你们在听吗?)
电影什么结局
什么男男女女
这也算伴侣
还有场倾盆大雨
要不要换我 要不要换我
要不要换我 换换我 呃~
国粹
不是我不会
你要给我机会
让我show也无所谓
可是现在 要怎么搭配
要不...(苏三~~~~~~~~)
每天Hip-Hop 看我嘻嘻哈
Bon~bon~pa~ 我最喜欢蛋塔
今天要唱什么
让我心情灰蒙蒙
我不想歌词空洞洞
在我们的 (whut~whut~)
告诉我 你们所有的想法
让我们沟通
现在一起放松
一起放松
再 作个美梦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A~yeah~要唱什么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whut~whut~ 要唱什么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不错 不错 不错
Yeah~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唱什么?
要唱什么呢?
今天到底要 我 怎 么...
...怎么唱呢
(你不要再唱了啦)
(你真的要唱 我不会不让你唱的)
(你真的不想唱 我不会硬让你唱的)
(所以说来说去... 人怎么都走了???)
编辑于2004/06/23更新
今天唱什么 - 黑棒LRC歌词
[ti:今天唱什么]
[ar:黑棒 Hi-Bomb]
[al:嘻哈第一棒]

[offset:500]
[00:03.00]---今天唱什么---
[00:06.00]歌手:黑棒 Hi-Bomb
[00:09.00](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00:12.00]
[00:15.00]
[00:18.15]◢◣◢ \/\/\/\/\/ ╭═══════╮◣◢◣
[00:22.15]◥██ (-``-) ← 路人甲(客串)║██◤
[00:26.15]◢██ \/▇ ╰═══════╯██◣
[00:30.15] √√ one
[00:30.80]two
[00:31.50]go
[00:32.00]今天 我有要唱的感觉
[00:34.35]但我拿起笔
[00:35.62]却又记不起
[00:36.99]该说的到底在哪里
[00:40.02]就像有一种力量 就快要冲出身体
[00:42.77]为什么在这个午夜
[00:45.02]我对音乐
[00:46.18]却不太了解 (whut~whut~)
[00:48.09]我会问 需要唱什么那么直接
[00:50.62]因为 U know
[00:51.55]所有 Hip-Hop 都很直接
[00:53.04]U know
[00:53.75]所有 Hip-Hop 都是一国 呃~
[00:55.73]所有 Hip-Hop 都不会退缩 呃~
[00:58.74]是我忘记对世界感谢
[01:01.09]所以才让我的感觉瓦解
[01:02.97]No~No
[01:03.91]Ok~ok~
[01:04.90]先来一段爽的 Beatz
[01:06.56]文字
[01:07.66]Maybe 应该 Like these
[01:09.37]是否不够强烈
[01:10.69]就让我自己来
[01:14.69]郁闷
[01:15.74]揭开我的疑问
[01:17.11]不然我去裸奔
[01:18.98]here we go now
[01:19.98](here we go now~ wuzzup yeye~)
[01:22.52]这绝对不是我的灵魂 baby
[01:25.28]刷一下我的磁卡
[01:26.99]Holla~看有什么想法
[01:29.25]我是不是天才
[01:30.46]我真的很期待
[01:31.89]我需要搞明白
[01:33.62]我的感觉到底去了哪里
[04:26.35][04:15.68][04:04.95][03:54.23][03:22.19][03:11.74][01:46.30][01:35.65]想要问我的 Fanz 怎么快乐
[04:29.27][04:18.55][04:07.97][03:57.20][03:25.22][03:14.55][01:49.27][01:38.53]要唱什么么 么么么么么 么么
[04:31.96][04:21.24][04:10.56][03:59.89][03:27.80][03:17.30][01:51.91][01:41.33]唱什么?
[04:33.34][04:22.56][04:11.82][04:01.26][03:29.17][03:18.73][01:53.28][01:42.61]要唱什么呢?
[04:24.32][04:13.64][04:02.92][03:30.88][03:20.32][01:54.99][01:44.36]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03:33.19][01:57.00]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03:36.41][02:00.42]A~yeah~要唱什么呢?
[03:38.33][02:02.40]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03:41.63][02:05.70]whut~whut~ 要唱什么呢?
[03:43.67][02:07.95]不错 不错 不错 不错
[03:46.69][02:10.98]今天到底要我怎么唱呢?
[03:49.00][02:13.13]不错 不错 不错
[03:51.80][02:15.75]Yeah~
[02:18.65]Run~run~
[02:19.64]Beatz 不停 run~run
[02:20.95]笨笨
[02:21.89]发现自己笨笨
[02:23.52]等等
[02:24.57]我的你们~
[02:25.94]你们在听吗? (你们在听吗?)
[02:29.44]电影什么结局
[02:30.65]什么男男女女
[02:32.26]这也算伴侣
[02:33.56]还有场倾盆大雨
[02:34.72]要不要换我 要不要换我
[02:37.03]要不要换我 换换我 呃~
[02:40.09]国粹
[02:41.08]不是我不会
[02:42.46]你要给我机会
[02:43.72]让我show也无所谓
[02:45.76]可是现在 要怎么搭配
[02:47.80]要不...(苏三~~~~~~~~)
[02:50.70]每天Hip-Hop 看我嘻嘻哈
[02:53.34]Bon~bon~pa~ 我最喜欢蛋塔
[02:55.98]今天要唱什么
[02:58.02]让我心情灰蒙蒙
[03:00.05]我不想歌词空洞洞
[03:01.81]在我们的 (whut~whut~)
[03:03.99]告诉我 你们所有的想法
[03:06.35]让我们沟通
[03:07.62]现在一起放松
[03:09.05]一起放松
[03:10.04]再 作个美梦
[04:34.85]今天到底要 我 怎 么...
[04:37.00]...怎么唱呢
[04:38.00](你不要再唱了啦)
[04:38.88](你真的要唱 我不会不让你唱的)
[04:40.65](你真的不想唱 我不会硬让你唱的)
[04:42.35](所以说来说去... 人怎么都走了???)
其他歌词
  • 1
    三十里明山二十里水
    音乐合辑[内地] · ·
  • 2
    No.1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YocheckitoutTime4us2ripitout Hi-Bomb Ugottaplayitloudnow  Cozwec CozwereadCozweknowyaneed Cozwegonnatakeya2darealdeep  WebringyadaHip-Hopbeat  Hip-Hop
  • 3
    哎哟 A-YO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I say one 4 da beatz and two 4 da mode Da Hip-Hop 才是我生命的源头 嘿嘿嘿~ I say 黑棒要给你 Hip-Hop real soul Say one 4 da beatz and two 4 da mode Da Hip-Ho
  • 4
    伊拉克紧张局势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伊拉克紧张局势---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这一次老爸和我 又起争执 我失去控制 摔碎你心爱的青花瓷 你对我说 从此不想认我这个儿
  • 5
    散了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intro since da first time we met... through all da time we have... feel so sad that i lost u... ho yeah~ so glad to have u in my life... 呃 那一夜喃喃的
  • 6
    光轮两千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黑棒 Hi-Bomb -光轮两千 A~yo~ this song’s dedicated 2 all da sweet babes~ 2 all da ladies~ L.L da ladies luv L.L da Lil’ lion yo~ bak 2getther chec
  • 7
    霞飞路87号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霞飞路87号--- 歌手:黑棒 hi-bomb (one) (two) (go~) 呃 马路边 红色的救火会 我们总在那里举行集会 ohhhey~举行疯狂的斗鸡 party 只为一块香草味的 chocolate
  • 8
    面具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面具--- 歌手:黑棒 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 追求准确 欢迎交流 qq:48853885 ╱◥◣ ╱◥◣ ╱◥◣ ╱ ◥◣ ╱ ◥◣ ╱ ◥◣ ╱ ╱╲
  • 9
    嘻哈不断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嘻哈不断--- 歌手:黑棒 hi-bomb 厌倦了城市里不变的霓虹灯 无聊的跳动 sometimes we feelin’ low wanna konw tell me bro’ where do u gonna go 是不是那些天
  • 10
    非典型女友
    黑棒 · 嘻哈第一棒 · 2014-08-01
    ---非典型女友--- 歌手:黑棒Hi-Bomb (建议用宋体9号字并居中观看Lrc) Lrc由双继超编辑追求准确 制作:刘建平 QQ:9599236 one. two.. Go 看看四周 已经无人行走 只有我